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组织开展“情暖药监 乐在冬至”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2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在传统节日“冬至”这天,省药监局组织开展“情暖药监 乐在冬至”主题包饺子活动,省药监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冬至”。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情暖药监 乐在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中心提前为大家准备了饺子面,饺子馅以及包饺子的必备材料和工具。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合作、互帮互教、秩序井然,有的擀皮、有的揪面团、有的包馅儿,大家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充分展示自己的手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多力量大,一双双灵巧的手把浓浓的情谊包进圆鼓鼓的饺子里,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餐盘。大家体验着协作的乐趣,感受着节日的温情,轻松温暖的活动气氛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图片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还用薄薄的饺子皮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包”在一起,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大家感受到省药监局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