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政府

围绕建设目标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时间:2023-11-2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21日,省政府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调度会,听取12家项目医院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近年来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加快补齐优质医疗资源不足短板,提升医疗健康能力水平,减少群众异地就医和缓解看病难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为健康河南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宋争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要围绕建设目标,坚持对标对表,加大支持力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要完善合作机制,优化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全面提升管理和诊疗服务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建设水平,努力把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引入河南、留在河南,确保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取得实效。(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