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市场局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迎接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现场考核

时间:2023-10-09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3666443924589737

  10月8日,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曹正严为组长的全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现场考核工作第一组一行4人对省市场监管局全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会见考核组全体成员,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陪同。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迎接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现场考核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迎接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现场考核

  李澍田首先向考核组介绍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爱国卫生和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陪同考核组现场查看了健康服务站、党建荣誉室、阅览室、健身室、瑜伽室、机关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建设情况和卫生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办公室、茶水间、楼梯间等。在机关食堂现场结合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及疾病预防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李澍田表示,爱国卫生工作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下阶段,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把爱国卫生工作同本职工作更加紧密结合,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之中,做到爱卫平常化,不断提升局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为创建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曹正严代表工作组对于省市场监管局爱国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和禁烟、职工食堂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软件资料的整理。他强调,爱国卫生工作,不是简单的打扫卫生,更重要的是通过工作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给大家传输一种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确保“大家、小家”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