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时间:2023-06-0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5月30日,省药品审评查验中深入到对口帮扶点邓州市刁河村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这是该中心把推进民生实事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的又一举措。

图片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在刁河回族小学开展“情系童心,共育未来”六一送爱心捐助活动,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捐赠文具用品180套,进一步增进中心与刁河村“一家亲”感情。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慰问刁河村困难群众,分别到困难群众马宏祥、王彦斌家中,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近况、养老医疗保障、收入、学业等情况,鼓励条件允许的困难群众多发展农副业,增加内生动力,多争取学业进步,多注重健康心态,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组织的帮助。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中心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帮扶单位和帮扶人送来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一行还调研了村办企业情况,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积极为当地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