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5-0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营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凝聚干事创业激情活力,4月28日,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举办了“庆五一 迎五四”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举办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路程以东区实验楼对面熊儿河岸为起点,经东风南路桥、黄河南路桥绕湖一圈,最后回到起点,全程约4公里。活动当天,细雨绵绵,广大党员干部热情不减,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神采飞扬,一阵阵欢声笑语回荡在美丽的熊儿河畔,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风雨中绽放,勾勒出一幅人与景的美丽画卷。活动还设组织奖和参与奖若干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均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图片

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院党员干部的体魄、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进了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