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开展4.23读书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省药监局决定将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组织开展“书香红门 悦读成长”活动。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4.23读书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屋建瓴、涉猎广博,每个人深入学习后的感触都不相同。有人说要以人为镜、以史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人认为应加强“两品一械”安全风险管理,从源头起为安全生产、使用保驾护航;有人强调“两品一械”全生命周期监管,将风险管理升级为警戒体系,预警防患于未然……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无论哪种见解都代表着我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这是一份没有标准答案的答卷,大家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满怀热忱、奋力抒写,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措施,为保障人民群众“两品一械”使用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

干部职工查阅党的二十大有关学习资料

图书是知识的灵魂,党章是党员的明灯。干部职工共同诵读新修订的《党章》,体味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通过党章的一次次完善,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更加充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

图片

诵读《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我们攀登红色书山归来,阅读悦己、阅享交流、阅见成长,不仅用红色思想武装头脑,也让红色食粮滋养精神,更是将红色书香溢满门庭,升华了我局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