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品评价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丰富中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3日,在202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药品评价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青龙山开展了登山活动。

图片

省药品评价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初春的青龙山,乍暖还寒,女同胞们却热情高涨,大家时而健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美丽的风景。登山过程中,大家还不忘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精神,一边拾级而上,一边捡拾垃圾。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进行了“运气球”、“叠报纸”等互动游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健康向上、团结互助、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中心女职工进行互动游戏

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