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开展“三八”走访慰问女职工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八”节前夕,带着省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一级巡视员章锦丽带领工会女工委和女职工代表分别走访慰问2名因病困难女职工并与分局女职工进行座谈,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

图片

省局一级巡视员章锦丽带队走访慰问因病困难女职工并与分局女职工进行座谈

慰问过程中,章锦丽详细询问了她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后续跟踪治疗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她们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以科学的方法战胜病痛。同时表示,工会、女工委将时刻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争取将患病及困难女职工纳入工会职工帮扶管理,尽最大努力帮助女职工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助力女职工渡过难关,让她们无后顾之忧并全力配合治疗早日康复。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让患病女职工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向心力,她们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合理调养身体,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爱。座谈交流时,章锦丽认真听取她们对女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方向,积极回应女职工新需求新期盼,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省局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活动现场

近年来,省局女工委在省局党组和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联系和服务关心女职工作为女工委工作的生命线,主动为女职工排忧解难,建立困难和患病女职工档案,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真心和真情关爱女职工家庭,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来自女工委的关怀、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下一步,女工委将继续以实施“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扶贫帮困、雪中送炭、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等工作,切实把省局党组和工会的关怀送到每一名女职工身边,激励广大女职工担当作为、绽放芳华,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