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政府

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时间:2023-03-1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3月10日上午,河南省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开展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作出安排部署。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

  宋争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城乡公共卫生设施、人居环境、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社会健康治理四大重点,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快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争当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排头兵,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发挥更大作用。要发挥组织和群众动员优势,办好“名医大讲堂”,引导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科学健康技能,不断提升健康素养。(记者 李晓敏)

责任编辑:李连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