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豫你话妆”之“进医院”——“5·25爱肤日”河南各地宣传活动剪影

时间:2022-05-2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及影响力,省市之间化妆品上下协同,行业内外互动,围绕宣传主题和重点,积极开展了“十进十上十平台”活动。5月25日上午,豫你话妆“5·25爱肤日”化妆品科普进医院系列宣传活动在全省各地火热展开。


图片

郑州市市场局、市药品评价中心组织全市23家省级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及其他近百家医疗机构开展义诊活动,并同步播放儿童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海报和宣传动画视频。


图片

开封市市场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顺河区市场局联合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义诊活动,在门诊楼大屏幕播放宣传动画,并向家长发放宣传册。


图片

洛阳市市场局、市药物警戒中心联合省级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对化妆品不良反应进行科普宣传。


图片

平顶山市场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省级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友谊皮肤科门诊共同开展义诊和咨询活动,现场为家长解答婴幼儿护肤和儿童化妆品选用常识。


图片

安阳市场局和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安阳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儿童化妆品安全用妆宣传、义诊活动。


图片

鹤壁市场局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人员到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鹤壁市人民医院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活动,进一步宣传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图片

新乡市场局和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联合国家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开展义诊和科普讲座,向公众积极宣传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图片

濮阳市市场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南乐县市场局到南乐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进医院宣传活动。


图片

商丘市场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商丘第四人民医院在万达广场开展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信阳市场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淮滨县市场局走进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活动。


图片

济源市场局和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进医院活动,提高了公众安全用妆和合理使用的意识,进一步扩大科普宣传活动的参与范围、覆盖面和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