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局有关文件精神,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直播活动实况。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时刻谨记初心使命,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为人民,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以“四个最严”为根本导向,自觉担当尽责,扎实履职为民,认真做好审评查验各项工作,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二是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继续扎实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要求,协助社区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人员登记排查等各项工作,在全民战“疫”前线,展现审评查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是要扎实履职尽责,立足审评查验工作建功新时代,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效。积极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为基本要求,坚定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审评查验服务保障全省药品监管事业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奉献审评查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