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1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带领省药监系统志愿者赴结对郑花路社区核酸检测站点进行志愿服务,精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8号通告要求,决定于11月15日在金水区等8区县(市)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切实帮助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带领药监系统志愿者赴结对郑花路社区核酸检测站点进行志愿服务,精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省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温暖的红色风景线

  11月15日上午,省药监局志愿服务队前往郑花路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个个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人群中来回奔波,帮助排队的居民提前扫描健康码、宣传等候检测期间的注意事项、引导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协助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人群在绿色通道进行检测,防止人员聚集、扎堆,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冬日一道温暖的红色风景线。

省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省药监督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受检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履职尽责、主动靠前,不畏寒冷、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协助社区防控疫情。截至11月15日21时,郑花路社区核酸检测站点完成了11000多人的核酸采样。

省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