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省直选拔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省药监局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省直选拔赛动员大会


9月6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省直选拔赛动员大会,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李新章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邹成银出席,二级调研员裴文英传达省药监局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选拔赛通知精神,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彭旭峰主持会议。


图片

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李新章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省直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需要。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高度重视,指示要广泛发动,积极参与,搞好选拔,优中选优。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广泛动员,一方面响应号召,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另一方面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我局争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了展现省药监局精气神,在报名的基础上,省药监局要组织选拔赛,根据竞赛项目特点,分别举行跳绳、游泳、拔河、太极拳、健步走、广播体操等比赛,优中选优,真正把最优秀的选手推荐出来。省药监局将对优秀选手进行表扬和奖励,对团体赛获奖和组织工作做得比较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希望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希望组委会办公室及各竞赛小组负责同志认真负责,周密计划,公正裁判,公开公平;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不影响工作、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我局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位全局,协调支持。各单位一定要统筹兼顾,把药品监管工作做好、把防汛救灾工作做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把全民健身运动工作做好。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要加强协调,需要抽调相关人员参加训练、参加比赛的,各相关单位要不讲条件,积极支持,为树立省药监局新形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

会议现场


省局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省局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