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雷生云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时间:2021-08-2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雷生云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下午,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吕红专同志主持,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永生同志列席会议。会上,吕红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雷生云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生云同志以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雷生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可以使我们从党的坚定的理想信念中感悟到党的正确和伟大,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感悟到党的正确和伟大,从党的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中感悟到党的正确和伟大,从党始终扎根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中感悟到党的正确和伟大。二要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切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史明理,通过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的内涵和精髓。学史增信,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我们的理想信念。学史崇德,通过学习党史强化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担责担险,彰显共产党员的实干本色。三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在深学上下功夫,通篇多读、反复读懂学透,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要在细思上下功夫,多学多思考,运用历史唯物的观点分析历史、思考问题,从政治的高度、辩证的角度通过历史看现在。要在笃行上下功夫,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努力在发现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中彰显效果和品质。要在求效上下功夫,以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效、干事的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