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6-2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举办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女职工身心健康,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6月21日下午,省局女职工委员会和省药品评价中心联合举办女性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郑大一附院东院区产科一病区副主任刘惠娜教授对女性生殖健康及常见病预防的内容进行主题讲座。省局全体女同志参加了讲座。

省局举办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惠娜教授从女性的生殖系统特点、生殖健康、女性的常见多发病、日常保健、养生调理等几个方面,完整细致的分析了妇科病的发病原因,以及如何做好预防和护理,通过现实案例和理论知识相结合,把相关知识讲解得精彩透彻,给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难忘的健康知识课程。

省局举办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及生理问题有了更深入、更科学的了解,增强了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为塑造新时代健康美丽新女性、构建幸福美好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