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21-06-1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疾病预防意识、自我保健能力,6月18日,省局举办健康教育讲座。讲座邀请了河南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指导室主任李莹教授专题讲解日常生活保健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省局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

省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李莹教授以“持有健康生活方式 拥有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从不良的生活习惯、健康生活方式两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介绍如何创造健康美好生活。通过丰富的数据和事例,引导职工区分不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着重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口腔健康四个方面入手,促进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内容与广大职工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生活、很实用,通过学习帮助大家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更树立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