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 工作动态

章锦丽局长带队检查省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1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要求,排查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6月18日,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带队对省局办公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庆凌,综合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章锦丽重点检查了局机关食堂、监控室、机房、财务室、值班室、机要室、配电房等内部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检查了机关和政务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章锦丽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将至,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省局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责任到人。安全工作要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局机关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做好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卫生消杀、人员出入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