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 工作动态

化妆品监管APP 3.0版上线

时间:2021-05-2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到来之际,国家药监局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为群众办实事,正式上线化妆品监管APP 3.0版!化妆品监管APP自2019年宣传周发布以来,受到公众、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使用,目前总用户下载量已超过230万。
  本次版本升级,是在多种渠道收集各类用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安全用妆,美丽有法”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对化妆品监管APP进行的全面升级。在设计上,3.0版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特点:
  一是提高公众使用便捷度和易用性,根据用户习惯和关注重点,提供公众版和专业版不同版本风格,方便查找所需信息;增加帮助中心,解答用户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增加使用导引页,新功能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二是加强面向企业和监管人员的服务,推出化妆品政策法规库,方便查阅新条例新办法;增加化妆品统计图表展示,直观了解产品、企业总体情况。
  三是优化APP设计和功能,结合宣传周LOGO蝴蝶元素,升级APP图标并重新设计整体页面风格;增加知识答题、调查问卷功能,便于开展与公众、行业等的互动。
  为助力本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化妆品知识答题已上线,公众可通过简单有趣、灵活参与的方式了解化妆品新法规、化妆品科普知识等。化妆品监管APP将持续为社会公众、行业用户、监管人员提供更多易用实用功能和数据信息,快来使用吧!
  

  下载二维码

二维码.png

  

化妆品监管APP 3.0版上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