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老干部之窗 >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全省离退休干部最关心的100个医疗健康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1-03-1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郑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更有针对性地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保健防病意识,让他们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不断提高老同志医疗自护能力,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离退休干部最关心的100个医疗健康问题”征集活动。届时将邀请省内知名医学专家进行解答,并在《老人春秋》杂志上进行刊登,欢迎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动员、踊跃报送。

  报送方式:

  1、医疗保健和生活待遇处。联系人:梁清水,联系方式:0371-65902536,电子邮箱:baojianchu@163.com;

  2、省直工作处。联系人:朱富强,联系方式:0371-65902532,电子邮箱:lgbjszc@126.com;

  3、《老人春秋》杂志社。联系人:张丽枫,联系方式:0371-89956069,电子邮箱:987457226@qq.com。

  报送时,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100个最关心的医疗健康问题”,每个问题请注明老同志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21年3月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