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常态化办公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启动省局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实做细,4月9日上午,省药监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建办”)召开常态化办公第一次会议。省局副局长、创建办主任李新章,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创建办副主任吕红专,省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创建办副主任刘伟以及来自处室、直属单位的6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创建办副主任吕红专主持。会议上,省局副局长、创建办主任李新章对文明办工作人员提出“五个务必”:一、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精神文明风尚,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局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我们必须把精神文明建设与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带创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二、务必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省局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一项全方位、多层次的工作,创建办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设置目标,把功夫下在平时,把任务分解在日常,让扎实的工作成为我们圆满完成任务的底气。三、务必转换岗位,进入角色。创建办的组建标志着省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阶段,创建办工作人员更要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推进中发挥带头作用,尽快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测评指标等,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四、务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创建办肩负对机关内部文明创建工作协调指导的重任,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仔细研读相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明确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推进各组工作通力配合,做到事事有计划,件件抓落实。五、务必严格要求,严格纪律。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上心、操心、细心,建立严格的工作制度,严格按制度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工作周志,严密计划,严格实施。

省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创建办工作人员邹成银表示,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有打好胜仗的决心,细致入微,一点一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为2020年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