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11-0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7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并赴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站位。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药监贡献;二要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完整准确地贯彻新时代党的药品监管工作方针,持续提升药品监管现代化治理水平,推动河南药品监管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迈向共同富裕道路上不落伍不掉队,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要求,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勇于自我革命,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不断开创河南药品监管领域长治久安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