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6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按照省委部署,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奋斗召唤,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行动指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

  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药械质量监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深化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营造有利于医药创新的监管生态,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智慧监管、科学监管,提高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