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 公告通告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疫苗生产企业委托配送情况的公告

2022年第104号

时间:2022-10-0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按照《疫苗管理法》《疫苗生产流通管理规定》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监管促进疫苗供应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2017〕76号)有关要求,现将疫苗生产企业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境外疫苗厂商代理机构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向我局报告增加的疫苗委托配送情况予以公告。

  2022年10月9日


委托企业名称

委托企业注册地址

委托范围(品种目录)

受托企业名称

受托企业注册地址

受托企业仓库地址

委托配送方式区域

委托配送

合同有效期

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坪山新区锦绣东路25号赛诺菲巴斯德生命科学园区

1.药品通用名称: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灭活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J20150033国药准字SJ20150034;剂型:注射剂;规格:本品为两个包材包装,其一为百白破脊髓灰质炎疫苗,混悬液,每支0.5ml;其二为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冻干粉。使用前两者混合。其中百白破脊髓灰质炎疫苗含:无细胞百日咳疫苗效价不低于4.0IU;白喉疫苗效价不低于30IU;破伤风疫苗效价不低于40IU;1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40DU, 2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8DU, 3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32DU; 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含与破伤风毒素结合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多糖10μg。

2.药品通用名称: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J20140173;剂型:注射剂;规格:10μg/支(含预充型注射器装稀释液0.5ml/)。

3.药品通用名称: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J20140171;规格:0.5ml/支。本品每1次人用剂量为0.5ml,含有脊髓灰质炎病毒1型40DU、脊髓灰质炎病毒2型8DU、脊髓灰质炎病毒3型32DU。

4. 药品通用名称: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33008;剂型:注射剂;规格:0.5ml/支。每1次人用剂量为0.5ml,含各流感病毒株血凝素应不低于15μg。

5.药品通用名称: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S20133007;剂型:注射剂;规格:0.25ml/支(婴幼儿剂量)。每1次人用剂量为0.25ml,含各流感病毒株血凝素应不低于7.5μg

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康宁路1089号1幢701、801室

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注明的全国各地仓库

从上海区域仓储中心配送至河南省内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含承担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职能的市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至2022年12月31日

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江苏省泰州市陶弘景路12号R14栋

药品通用名称: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灭活脊髓灰质炎和 b 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 SJ20150033;剂型:注射剂;规格:本品为两个包材包装,其一为百白破脊髓灰质炎疫苗,混悬液,每支 0.5ml;其二为 b 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冻干粉。使用前两者混合。其中百白破脊髓灰质火疫苗含:无细胞百日咳疫苗效价不低于4.0IU;白喉疫苗效价不低于 30IU;破伤风疫苗效价不低于 40IU;1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40DU,2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 8DU,3 型灭活脊髓灰质炎病毒 32DU;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含与破伤风类毒素结合的 b 型流感嗜血杆菌多糖 10μg。

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康宁路1089号1幢701、801室

上海市康宁路1088号、1089号

从上海区域仓储中心配送至河南省内县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含承担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职能的市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至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