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调研驼人集团“万人助万企”工作并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时间:2022-09-2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9月29日,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赴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巡查。

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万人助万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帮扶事项的运行情况,并深入到生产车间、灭菌车间、物料仓库、质量检测中心,对产品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要求企业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之际,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还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对生产环节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用电线路、有毒有害及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把各种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