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河南省药品监管领域从轻处罚、减轻处罚和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9-2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改进行政执法,服务当前重点经济工作,根据《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改进行政执法服务当前重点经济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法政办〔2022〕11号)要求,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起草了《河南省药品监管领域从轻处罚、减轻处罚和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2年10月11日前。

  二、途径和方式:单位和个人通过邮件反馈意见(邮箱sjzcfg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河南省药品监管领域从轻处罚、减轻处罚和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意见请说明理由并注明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29日


《河南省药品监管领域从轻处罚、减轻处罚和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1).pdf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