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时间:2022-09-2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于9月13日至23日在河南博物院举行。按照省直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9月21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带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20余名同志前往参观。

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感召引领力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加强药品监管,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