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专项巡查

时间:2022-09-2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专项巡查

  为贯彻国家药监局焦红局长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药监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9月28日,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会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在位于登封市的河南思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巡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提升产品质量的汇报,仔细了解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责任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容易产生风险隐患的企业生产车间、灭菌车间、成品库、原材料库进行现场查看,特别对产品灭菌中使用的环氧乙烷气体的购进、贮存、使用等管理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巡查组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还要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对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用电线路、有毒有害及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企业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省局市局的有关要求,确保产品质量稳定,保证持续安全生产,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