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第八监管分局组织党员集体谈心和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9-07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动员鼓励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好地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6日上午,第八监管分局在焦作办公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谈心和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第八监管分局党支部书记精心准备,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谈心,并以《做好“五个表率”,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为题,为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

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谈心时,第八监管分局党支部书记首先跟大家分享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对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净担当的认识,要求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担当、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常照“忠诚”“干净”“担当”三把镜子,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共产党人。

专题党课上,第八监管分局党支部书记从“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围绕中心,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恪尽职守,做认真负责的表率”“任劳任怨,做乐于奉献的表率”“严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谋全局、抓大事、促发展,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里等基本道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走好群众路线;站位要高、谋划要深、能力要强;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态度、有“零失误零差错”的追求;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任劳任怨;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加强和改进作风,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牢记工作职责,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