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第六监管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时间:2022-08-3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8月29日,第六监管分局在南阳办公区召开会议,原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分局全体人员要全方位学习“中国好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中国好人”贵在平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贵在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贵在坚守,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事、潜心干事;贵在情真,对家人、对事业、对社会、对国家满怀朴素而深沉的爱,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会议要求,学习回信精神,重在落实、贵在行动。要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全省药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