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药品评价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3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按照省药监局安排部署和省药品评价中心《2022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及集中学习计划》的学习计划,8月26日下午,省药品评价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观看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报告会暨动员部署会》视频。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樊金山教授以《“深刻把握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围绕“学懂:一卷二卷三卷四卷是有机统一的整体”“弄通:第四卷深入探索和回答三大时代课题”“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指导明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厘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习,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三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把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放在最高位置,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