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做读书分享。“从0到101,从13到96712000……”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史坚定信仰,结合文史资料和自己所感所悟,为全体党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中走来,坚守为“人民”的初心,以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仰带领人民走向今日辉煌的历程,引导各位党员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增强历史自觉,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药品审评查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办“七一”专题党课。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持续锻造过硬本领  忠实传承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课。授课内容从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优良作风等四个方面,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结合当前实际,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党课内容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传递责任使命”“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好句荐读分享,践行学思践悟”“抒发爱党情怀,向党说句心里话”等系列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回望初心,坚定信仰,凝聚共识,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了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的力量,形成了“全员参与、凝聚共识”的良好局面。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把政治学习转化为推动审评查验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持续提升能力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四干”精神,持续锻造过硬本领,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三是时刻牢记责任担当,围绕服务药品监管大局,努力推进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技术审评效能和现场检查能力,推动提升审评查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