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第四期)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1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月14日,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第四期)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同志应邀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报告会,局长章锦丽出席会议。

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第四期)暨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李庚香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讲课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进一步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

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第四期)暨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雷生云指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

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第四期)暨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雷生云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贯通起来,坚定扛稳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在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中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答卷。

  雷生云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药品监管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以药品监管八大专项行动为主要抓手,把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尽责任、作贡献。

  此次讲座采用主会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一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或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培训范围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