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月13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在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张代波的带领下,到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调研。会前,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全程陪同调研。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局党组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以及省药监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十大战略”学习情况,立足药品监管职能职责、服务推动“十大战略”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情况,疫情防控中“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情况汇报,对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访谈交流。会后,调研组查看了相关资料,深入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评价中心实地了解服务推动中心工作情况及基层党建开展情况。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对省药监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继续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中走前列、当标兵,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河南药监力量。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省药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引导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药品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处、人事处、行政审批服务处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评价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纪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