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市场局

宋殿宇参加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视察进驻专班工作情况

时间:2022-06-0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月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参加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视察省市场监管局进驻专班工作情况并看望工作人员。

宋殿宇参加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视察进驻专班工作情况

  作为首批进驻单位,省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效”的决策改革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审批流程、集中统一审批,作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审批业务的进驻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各项业务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并得到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的充分肯定。

  揭牌仪式前,宋殿宇来到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即办窗口进行视察,与进驻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深入调研即办事项运转情况,详细了解进驻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亲切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工作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便民、便企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在审批办公室,宋殿宇详细了解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进驻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转变思想。全体进驻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进驻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提升行政效能、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三集中、三到位”等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效推进。二要建章立制。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变化,做好统筹安排,再造审批流程,对每个环节和流程都要认真梳理,明确规范,形成制度,规范运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三要严肃纪律。每个进驻人员都要主动适应,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进驻要求开展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坚持效率导向,更好便民利企;要转变作风,提升素质能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起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