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0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2月31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监管分局局长和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雷生云首先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二中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背景和主要精神,他指出,省委提出明年我省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要求,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7%,人均GDP增长7%。这个目标的制定充分体现了省委抓经济工作的决心和力度,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树立了目标。

  雷生云指出,省委提出将在明年实施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制度型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十大战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思路、具体举措、具体行动。

  雷生云强调,要聚焦“三业”,促进新兴产业发展。保市场主体就是保企业,保企业就是保就业,保就业就是保民生。

  雷生云指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按照“13710”工作要求,以“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雷生云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胸怀大局来谋划工作。

  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2021年我们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效果,要把取得的效果运用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去,按照省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以能力的提升来推动工作,以作风的转变来改进工作。

  三是要提高执行力。要全面履行药品监管职能,确保监管职责到位,守牢药品安全监管底线,为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