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召开加强纪检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召开加强纪检监督工作会议

  12月24日,省药监局召开加强纪检监督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加强纪检监督工作,着力“关口前移”“治未病”,切实以队伍的廉洁保障监管的权威。受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同志委托,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工作纪律检查、外出报备核查、重大项目监督等日常监督工作营造了严的氛围,以案促改、巡察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药品监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各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明确职责定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树牢“三不一体推进”工作理念,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同向发力、同时发力。要突出监督重点,加强政治监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权力运行的监督、作风建设的监督。要充分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灵活运用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监督的实效性。要认真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要带好头、作表率,清正廉洁、严于律己。

  局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党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