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赴舞阳进行“万人助万企”活动调研

时间:2021-12-0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12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赴舞阳进行实地调研。

  李国辉一行深入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仓库,现场查看了企业管控中心、主要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能效益、质量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并就其产品小苏打由工业级、食品级向医药注射级提升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国辉对企业提出小苏打向医药注射级提升的想法给予肯定,并在药品注册、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意见。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他谈到以下两点:一要立足基础化工,向精细化工的转变。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国家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企业一定要加快实施产业结构调整、能源结构优化、重点行业能效提升等举措。二要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根本,努力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