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0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2月2日,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指导,全所在岗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一致通过《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雷生云代表省药监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关键,提高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持之以,标本兼治,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检验环境;四是要党建引领,注重融合,努力开创医疗器械检验工作新局面。

  雷生云强调,新一届所党委、纪委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监督,坚持“多指导、快速办、少干扰、不刁难”,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服务好企业、企业人员和产业发展。锻造过硬素质本领,立足职责,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在启航新征程中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争创医疗器械检验事业更加出彩。

  省医疗器械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两委”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团结凝聚奋进力量,尽心竭力抓发展,清正廉洁守底线。在省药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职工,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提供更加高效权威的技术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