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莅临省药监局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2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莅临省药监局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省直文明办第一复查组莅临省药监局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按照省直文明办关于在届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安排,11月25日下午,省直文明办第一复查组一行4人,由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晏友明带队,对省药监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做工作汇报,局长章锦丽主持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创建办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听取汇报后,复查组查看了省药监局及各同创单位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档案材料及行业特色创建工作资料,观看了省药监局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内容图文展板,全面了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复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省药监局荣誉室、机关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职工食堂、机关工会办公室、机关办公区系列文化走廊及政务服务大厅等场所,了解机关创建宣传氛围、单位文化培育、文化生活开展、人文关怀、办公秩序、环境卫生、文明优质服务等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同时随机抽取部分干部职工进行访谈。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莅临省药监局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省直文明办第一复查组查看省药监局及各同创单位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档案材料及行业特色创建工作资料

  晏友明对省药监局全国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药监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倡树新风中推进文明创建,在落细落小中深化文明创建,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文明创建,实现了精神文明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莅临省药监局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省直文明办第一复查组实地考察省药监局职工食堂

  雷生云表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省药监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复查考核为契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政治坚定、忠诚为民、业务精通、担当尽责的监管铁军,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