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1-12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11月12日上午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省药监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就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检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分工,对做好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提醒。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新章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从2月份开始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逢其时,省药监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希望大家善始善终,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省药监局全体共产党员要按照上级和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李新章强调,要改进作风,注重创新,办好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在于推动工作,在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开新局。要结合作风建设年、能力提升年活动,积极行动、主动响应,按照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提出的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四干”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着力深化改革,简化办事流程,规范监管行为,规范许可行为,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新章要求,各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要对照工作安排及分工,认真负责,查漏补缺。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立即行动,明确专人,对照检查内容,建立台账,查漏补缺。各配合单位要站位全局,主动配合,共同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准备。

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就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检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分工,对做好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提醒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同志、省药监局4个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