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在何家冲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6月8日至10日,省药监局在何家冲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长征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药品监管工作之中,努力开创我省药品监管事业新局面。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出席开班仪式。局机关、监管分局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雷生云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何家冲村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军摇篮,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要深刻感悟红二十五军当年艰苦奋斗的精气神,从中受到启发、汲取力量。要在理论素养上见成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增强党性上见成效,深刻理解长征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心灵洗礼,提升精神境界,坚持党性原则。要在提高能力上见成效,着眼于监管事业发展大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监管效能和履职水平。


图片

局长章锦丽主持开班仪式


信阳市委党校王姣艳、张清改分别以《红二十五军的历史贡献和长征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乡村振兴探索案例馆,瞻仰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乡村振兴现场教学,通过一段段辉煌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结业仪式上,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了思考、感悟和收获,表示要深入落实“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的要求,真正解决好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为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全体学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