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省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省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讲话,并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长章锦丽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宣读表彰决定,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省药监局召开表彰大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豪迈情怀,用我们的忠诚展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不断发展的坚定信心。


图片

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四个方面”开新局。


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开新局

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深学、深悟、深刻上下功夫。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开新局

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为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弘扬“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要求,大兴担当作为之风、为民务实之风、极端负责之风、调查研究之风,为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三要在提高监管效能上开新局

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导向,以“守底线、追高线、争一流”为目标任务,着力强化党建引领、转变工作方式、推进智慧监管、促进能力提升、深化安全监管、服务产业发展,强化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四要在推进党的建设上开新局

要以党的建设引领药监事业发展,树牢基层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图片

受表彰的党员代表


省局二级巡视员,总工,机关各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9个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87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