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图片信息

省药监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9-1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探索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新路径,做好我局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项目选拔工作,2021年9月18日上午,省局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比赛。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副局长苏其超、二级巡视员李新章,机关和监管分局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步走活动分三组进行


活动设男子A组(45周岁以下)、男子B组(45周岁以上)和女子组,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认真,又轻松活泼。经过比赛,30名选手成功入选省局健步走代表队,分别是男子组20人,女子组10人,这些选手不仅是各组的前十名,还将代表省局参加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由省局机关工会主办,健步走活动小组承办。活动小组多次召开筹备会,科学谋划,合理分工,认真制定赛程,做好比赛的裁判服务保障工作。这次健步走活动,完成了既定的比赛目的,展示了省局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