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第二监管分局开展“战役我冲锋 履职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3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8月12日,第二监管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战役我冲锋、履职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省委、省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担当,为确保特殊时期辖区“两品一械”质量安全,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

  此次活动以分局工作群为载体,党员干部全员积极参与,采取线上远程交流互动的形式,由党员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近段时间在长垣市开展防疫类器械产品监管执法的过程,开展疫苗监管驻厂检查、生物制品批签发抽样的经历,开展志愿者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体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勇于执法、敢于担当的感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关键时期党组织坚强引领、党员带头作用的认识等,分别以文字、语音、视频等形式谈工作、讲体会、说感悟,激励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攻坚期,切实践行好忠诚履职、公正执法、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

  第二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的思想交流方式和政治教育成果,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系列部署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监管责任,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二要在担当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三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抓好辖区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控产品的监管,为疫情防控大局做好充足的、安全的物资保障;四要从严从细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克服分局人员多、分散办公带来的防控困难,严格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体人员“零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第二监管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励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增强了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的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生动热烈、温馨贴心,彰显了分局党组织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创造力,一定要把投身疫情防控、强化履职尽责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全力以赴、殚精竭虑,团结一心、严格监管,为保障企业产品质量、守护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