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深入省会医疗机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15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带领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深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捐助防疫物资,开展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8月13日,受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委托,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带领2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党员突击队,深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捐助防疫物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省会医疗机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与院方领导一起参加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了解听取当前医院防疫救护工作。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众多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文明办决定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为战胜疫情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省药监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此次专项活动进行精心部署,及时下发《河南省药监系统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全国精神文明单位风采,贡献药监系统力量。

按照统一部署,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主动联系结对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第一时间联系筹集支援物资,并委托省局二级巡视员李新章带领志愿者前去慰问支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省药监局向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捐赠医用和生活物资。


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李新章与院方领导赵移畛、牛伟刚、朱卉敏等参加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了解听取当前医院防疫救护工作,并代表省局向该院捐赠了一次性帽子1000个、一次性使用外科口罩600个、面屏500个、护目镜200个、N95口罩500个、6.5型号橡胶外科手套500双、7型号橡胶外科手套500双、7.5型号橡胶外科手套500双、8型号橡胶外科手套500双、无菌连体式医用防护服300套及牛奶36提、方便面40箱、矿泉水40件等医用和生活物资,总计价值近4万元。与此同时,省局党员突击队迅速开展了医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医院南门口,协助工作人员检查核对出入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测试、医患者和陪护者出入证明、身份证、防护口罩正确佩戴及车辆出入等,维护现场秩序;在医院大院,协助清理搬运垃圾,维持良好卫生环境。



图片

省药监局党员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吕红专、刘春华、李怀琛、张建初、裴文英、邹成银、赵小艳、李培、徐寿波、孙永强、郑耀伟、禄源、李云龙、程慧鋆、郑伟海、闫培廷、刘兰香、王少岩 、杨婧、刘灵飞 、刘曦朦、邱超强 、王磊 、易潇等志愿者参加了党员突击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