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平安药监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0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0月9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平安药监创建工作。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研究并审议通过《平安药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以平安药监创建为切入点,以着力化解药品监管领域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提高药品监管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为目标,制订了今后一个时期平安药监创建目标、原则和措施。

  雷生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平安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平安药监创建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推进平安河南建设贡献药监力量。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平安创建工作落实。以省委提出的“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目标为主要内容,以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着力深化安全监管,努力把药品监管领域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早在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三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争取再创佳绩。平安药监创建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必须依靠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协调配合,要将平安创建与日常监管业务有机融合,探索监管新举措,实现监管新成效,努力持续保持平安创建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