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章锦丽会见振德集团首席质量官郭强一行

时间:2021-08-27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章锦丽会见振德集团首席质量官郭强一行

  8月27日,振德集团首席质量官郭强及其所属许昌子公司高管一行3人,专程到省药监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向省局在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对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医疗器械注册及生产许可办理的惠企措施表示感谢,锦旗上书载:“万人助企纾困解忧,精准帮扶便企利民”。省局局长章锦丽,党组成员、副局长庆凌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郭强一行进行了座谈。

章锦丽会见振德集团首席质量官郭强一行

  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是我省在长江三角洲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其产品70%外贸出口,是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服务对象之一。座谈中,郭强首先介绍了许昌地区振德医疗公司的基本情况,对省药监局第一时间响应企业需求,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实行联审联批联检等助企措施表示感谢;目前公司已取得医用外科口罩“两证”,正加足马力组织生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供应保障。

章锦丽会见振德集团首席质量官郭强一行

  章锦丽表示,加强质量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是省药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质提速的重要举措,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将采取靠前服务、特事特办的措施,与企业一道破解难题、共谋发展,支持企业提振信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也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章锦丽要求,省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总体部署,按照省局《关于印发‘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实行“一线工作法”,走进企业,与企业结“亲家”、摸“实情”,精准帮扶,快办快结,切实为企业纾困解忧,自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者、践行者、维护者,为推动我省药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