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 省药监局

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月18日,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发表讲话,局长章锦丽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宣读了荣获纪念章的党员名单。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卫士,是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贡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推动河南药监事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给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省局局长章锦丽主持仪式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以“守底线、追高线、争一流”为目标任务,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会议强调,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报道,挖掘荣誉背后的先进事迹,达到表彰一批人、感动一批人、激励一批人的显著成效;要以“光荣在党50年”等先进典型为标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系统掀起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纪念章仪式现场

  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代表,省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