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8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青春新时代 让青春在药监绽放光彩”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章锦丽局长与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是由机关党委牵头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青年参与自编自演,利用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形式,为省局广大青年提供的一场意义非凡的文化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奋斗光辉历程,以红色情景剧《红船初心》开篇,重现党的一大胜利召开的惊险与传奇,追溯建党初心;诵读红色家书,在字里行间体味英雄母亲赵一曼对孩子的深爱与希冀,感受信仰的力量和伟大的革命情怀;讲述红色家乡故事,让中原大地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穿梭时空感召广大青年;讲述红色英雄事迹,以革命战士坚守不屈与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红色诗词朗诵,让中国革命浪漫主义之花在药监青年干部职工中盛大开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献给党,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活动,省药监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奔腾不息的理想信念,培根铸魂,砥砺初心,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药品监管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加蓬勃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