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邹成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时间:2021-05-1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片



5月12日下午,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心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邹成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对中心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同创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创单位要与主创单位保持创建工作的一体化推进态势,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同时同创单位也要形成差异化创建特色。二是创建工作要注重细节,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三是宣教中心要依托宣传职能,为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好舆论导向、线上线下传播,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中心副主任华扬传达了《关于第六届和继续保留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共同创建单位的通报》,中心副主任罗宏君传达了省局副局长李新章在省局精神文明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